Insane

“Bye bye sweetie~”

Silipu·Ford说着便转身落入深渊。

“What a nuisance。”

我瞥了眼他

“fuck”

“I know you will come ~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醒是地狱,我十分看不惯群人妖艳的身姿,或是地狱不容这样的故作清高,显得我像误闯地狱的天使,Silipu·Ford倒是一副老手样子,马上搞起了赌场生意。“The battle for hell, that's kind of interesting~”Silipu·Ford拿着人骨权杖饶有兴趣地说,我一向看不惯他那种样子“Will you be there , Neptune?”蓝色的眸子衬得他真诚无比,可惜我不会被那秋水明眸魅惑,说来倒也不解,明明还是一副小孩儿样,却能开设全地狱最大的赌场,他倒也毫不隐晦,直接在招牌上写下“took all the gamblers out of their money”

“I don’t have any interest .”假的,我早想治治那些对智慧不尊重的家伙了“And you are not Lucifer .”“Ohh dear you known Lucifer just a toy of hell~”在他走后,我便启动了计划

“What?is it you sweetie?you say you don’t want do.”我不想跟他废话,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“Don’t do that,darling ,you hurt my heart~”起了玩心,便动了动嘴角,逗他“Or,I will kill you .”把刀扔到一旁,拿出一把为他准备的枪,抵住他的头,他也笑笑,一丝都没有害怕的迹象,害,没意思,我开了枪,枪化成了花,溅上他的血液,白玫瑰变成了红玫瑰。

我扯动唇,“Stop it. I didn't kill you.”他恢复了原样,说出了目的“Our joint.”我轻笑。

“To wisdom.”我把玫瑰扔下天台。

“Dearly beloved,for you entertainment,it's my pleasure to introduce to you Hell's latest arrival, The richest man in hell ,  also is the king ,Silipu·Ford ! ”他从俯视人群的眼神转过来,笑着对我说:“And his wise men,Neptun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给我和我的best friend @好想睡觉_ 设子写的520贺文啦,彩蛋是我俩设子原图

评论(2)

热度(5)